close

九牛娛樂 線上玩家指定2022世足賽玩運彩最佳 娛樂城世界 盃賽 果 賽事最多、玩法刺激、賠率高於運動彩券,真人美女百家樂遊戲、老虎機電子遊戲、今彩539六合彩賓果賓果、棋牌遊戲等, 九牛娛樂 新會員儲值專屬回饋500點、天天玩九牛彩金高達8888點天天送,官方網址: www.nb.bet




世足讓分賠率 - 法國對摩洛哥



九牛娛樂城百家樂遊戲



九牛娛樂城老虎機遊戲



九牛娛樂城捕魚機遊戲




不知是誰提的議要去看現在熱到不行的世足賽,完全不懂的我們,對規則、對球員、甚至連現在打到哪幾強都不知的我們,竟然要追隨著運動酒吧風,也趁熱去感受一下喝著啤酒跟大家鬼吼鬼叫的氣氛。

其實,每到了月中偏底的時侯,總是我那些苦情姐妹們的苦難日,不是有人背了個千萬字的稿子要交,不然就是排了個N百個採訪要跑,所以通常這時大家都像是躲在茅坑裡的爛屎,死都不會出來的,沒想到竟然在昨天,一個台北悶到不行的星期六週末夜,就這樣殺到東區打算看場不知誰對誰的世足賽。

原本我們是打算要訂到小巨蛋的Deluxe Restaruant & Sports Bar ,之前去採訪時光是看到那三大桶的啤酒釀製機,看了就讓人口水直流,只可惜那時礙於時間匆忙,連跟薯條都沒啃到,更何況那杯超新鮮的BEER~~~可惜啊~~~這家號稱有二百多個位置的DELUXE竟然完全客滿,害我們只好另覓它處。

結果就在一段曲折不離奇但超好笑的情況下,來到東區明躍百貨後面的這一家「麻吉」酒吧,怎麼挑選它的呢?一點也不難,就店外掛著粒超級無比大的足球氣球,這樣明顯的告示牌,擺明了就是告訴我們這裡是看世足賽的地方,所以我們這位酒吧不通的三枚女子就直接敲了門進去。



說到這家SPORTS BAR,店裡的人都還滿親切的,為了我們還特地額外地撥出了兩張桌、四張椅,就貼緊了BAR檯,想要看球賽轉播時,還得拉長了脖子,躍過那一整排的海尼根,我才看得到,沒辦法人沒太高,加上身體特短,坐起來就矮別人一截,不過重要的東西我可是一樣也不會錯過,西班牙的帥哥新星TORRES,讓我燃起了對西班牙球隊的注意,沒辦法不懂得足球規則的人,有個目標看起來也容易簡單的多,當然興緻也會高昂的些。

在麻吉裡不僅喝到了不太合我口胃的水果啤酒,還吃了一個超級世界盃的SUB,長得像一顆足球的特大號SUB,就和店外的那個足球氣球相互輝映,果真要拚世足,就要拚得徹底,我們當然也奉陪到底,烤得帶點焦香的漢堡肉,配上肥滋滋地起士片並夾雜著幾片鮮脆的生菜,味道十分不錯,可惜口感過於軟嫩的奶油麵包少了點嚼勁,吃得不太夠味,老闆,下次換個法國麵包應該會更贊。

因為是世足夜,店家要求一個人最低消費額五百大洋,原本以為我們點了兩輪啤酒加上個world cup sub,爆米花再加上個炸類拚盤,這樣肥死人的宵夜早該超過店家的限制,沒想到竟還讓我們每人多帶回家一瓶質感不錯的玻璃果汁伴手禮果汁,有人去酒吧喝酒還帶伴手禮回家,頭一遭吧!總之,這也是告訴大家這裡的消費真的不貴,有機會也可以去明躍後面找那顆超大的足球麻吉sports pub。


番外感性篇

老實說,我還滿愛喝酒的,冰酒是我的最愛,梅酒的甜更得我心,白酒更是我以前常常飯前飯後的飲品,香檳更是特別節日的必備品,女人還是偏好甜而滑順的口感,喝了酒的我看到的世界多是帶著矇矓的美感,自己也會不停地傻笑著,更像個小孩不停地拿著酒杯,等著別人為我斟酒,more more more, i want more, 誰能抗拒紅通的我,帶著十足孩子嬌氣的嬌爹,我想也只有在微醺時的我才會展露出這樣的一面。

番外枝節篇

上頭不是說我們是經過了個曲折迂迴才來到這家麻吉店,其實早先我訂了家新開店叫「co zi」,也是在東區附近,看了篇聯合報的報導,描述的獨特巴西料理的口味,再加上是新開店,也定義為運動酒吧,怎麼樣也不會太差吧,尤其在店家齊聚的東區,想要生存,特色總是不會少。

我只能說真的很有特色,像及了早餐店美而美的style,這家運動酒吧帶了些莫名的感覺,從裝潢、從整體店家的空間設計,光是第一眼就讓我噗哧一笑,一點都不想我想像中的sports pub但像家小吃店,看過許多設計精美餐廳的我,挑剔又帶點無心的向著電話那頭的同學說「這家店不怎麼樣哎~~~」,我想老闆一定有聽到吧,所以我們只好二話不說、頭也不轉的走離那家店門口,老實說雖然老臉皮厚了些,但怎麼也不敢再走進那家店。

其實我們還滿愛搞笑的,嘴也毒了些,沒辦法,採訪多了、吃多了、看多了,自然就挑剔多了。大家多多包涵了!!

arrow
arrow

    dallasgar1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